是的 有看到我msn狀態的人都知道這幾天我內心的o.s是什麼
一直很想哭很想哭...

我到底在難過什麼???





1/2去聽老屁股唱歌
聽Seasons Of Love的時候不禁流淚
或許是感動終於可以聽到C大調唱這首歌
但是或許是因為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他這麼久
我想會漸漸適應了
儘管心還是微微的抽痛

1/3下午星期很差很差 因為某個人的亂入
重感冒 歌也唱不好 但是小C們的演出還是令我很動容
但是瞄到台下的他 會令我ㄧ度失神
我到底站在台上做什麼?

幸好 上次Lucky@strike上台 燈光打的很強 幾乎看不到他...



----------------------------------------------------------




恬 你說的對
我們都是傻瓜

昨天莫名奇妙的哭了
大哭 痛哭 默默的流淚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應該是沒有感覺了
那就把原因歸咎在爆炸的報告吧




期末結束我要好好休息
我不想再有事沒事就嚐到自己的血味
牙齦 鼻子 喉嚨 都有血

到底是怎樣... 我還想繼續唱歌啊...




---------------------------------------------------------




拜託 不要再咳了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