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恍神恍神的
剛剛要打標題 竟然打成了"罪狀"
(我的天 會不會差太多)

最近惡搞自己的身體
讓幾乎不會長痘痘的我 竟然長了個滿臉痘子
嚴重到讓我跑去看醫生
也很久沒有玩化妝遊戲了

這些都還好 很慘的事
我的電腦重灌 送修後工程師沒有把我的圖片留著
竟然留我的音樂
音樂根本就不重要好不好 我多年來的相片都沒了
心痛啊
還有我的日劇收藏...
還有一顆三千的外接硬碟
一整個就是 悶

之前應徵的工作因為剛開始沒有去 後來就都接不到了
很難過...大概開學之後要重找
選課到是很幸運27中25
教程跟通識都中了 只有合作學習沒有
完全就是不用為了選課奔波了



跟以上無關
要買的東西清單:
數位相機
配眼鏡
短裙

要做的事:
整理小東西
拖地
準備開學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