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過的很不順...

星期一
身體又不舒服了
很該死的人格又沒有去上 希望不要被當
老師 其實我是很喜歡你的 但是我的身體就是不讓我去
在家裡昏睡了一整天

星期二
前一天的精力
全用在這個明明只有兩堂課的星期二
下午敎完鋼琴 七點再去敎熱音社課
學妹很認真的學習
真令人感到欣慰...
晚上把歌都做完了 但是也很累

星期三
早上該去彩排的
但是發生了點事情 一大早就很難過
我想那樣的我 應該不適合出現在人的面前
晚上的家聚很開心 也很累
謝謝丁丁 泡泡 還有王禹智
有你們這樣的學長姐 還願意帶我們出來玩
還有學弟妹們 還有很可憐的Wusa 讓我心情好多了
難過的時候 就是要畫個妝 變個臉 努力的大笑 :)

家聚回來msn看到大家的狀態都是行科法爆炸
才想到我根本沒有動
去求救一個好人之後很努力的用力掰東西出來(還沒掰完)
不知道在想什麼...竟然想跑去找他的照片
發狂的轟炸很多本相簿才找到幾張...

好好笑 我到底在做什麼
他還是一樣 圓圓的臉 小小的眼睛 古怪的想法
還是當初那個吸引我的人
阿公說他沒有男人的魅力 笑死我
什麼叫做有魅力 我不知道 但是我只知道我有的是我的在意
為什麼還會有一點點的痛 我不知道
但是只要看到他的臉 心情就無法平靜 無法平靜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可以同在一個那麼小的校園卻一個多月沒有見面的原因
沒有很故意的躲 但是會害怕看到那張臉

恬開始她很幸福的日子 我只要平淡就好
戀愛 不需要跟最愛的人 但是要過的好...
不要傷害到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