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6325_405860252785281_1003848909_n

為了好朋友VOX玩聲樂團,又再度動用我長蜘蛛網的blog了...

公共澡堂在台灣一直是很受歡迎的男子阿卡團體,我個人是從2010就開始聽了
其實在去年阿卡大賽拿了一堆獎之後他們就默默地在籌備要轉型成為職業團隊,內部人員也有更動
所以別再問公共澡堂去那了,他們已經解散了解散了解散了解散了解散了 
今年的純粹人聲是"公共澡堂人聲樂團"這個名稱出現的最後一次演出
但也不用覺得可惜,因為7 月開始就是Vox正式上路的時候

我們不是失去了一個很棒的團體
而是又認識了一個很棒的團體!!! yes.gif  

接下來就是好好關注他們未來的發展,而初聲證明這場演出就是玩聲要告訴我們他們能夠做得到

當天我跟好姊妹Abbie小姐還有剛回到台灣的Ann小姐一同前往
巧的是Ann出國前看的最後一場演出剛好就是公共澡堂出發去草莓音樂節之前的演出
他們有沒有進步,應該問她最清楚
不過我沒有多問她的意見,以下純屬個人意見齁

這次的表演與過去比較不同的是
每個團員都準備了一首歌曲來表演

鍾宜勳走的是那些年深情路線

大為配合眾人的期待唱了一首swing ver.的虎姑婆
非常可愛但是又輕鬆的fu

陳阿綿為了展現自己的帥氣自彈自唱了一首Keane的Sea Fog
一個月前的他還不會彈琴,雖然很緊張,但是可以看到他的用心
(雖然一直被旁邊的人酸說是要耍帥,哈哈) 

Chuchu號稱只有下面(的音域)
選了我的愛E神的好久不見
前面鋪陳了超久
不過真的很感人(我是說感人嗎?明明是首悲傷的情歌耶?!)
整個很在情緒裡
Chuchu雖然年輕,但是也非常努力
第一次聽他獨唱,表現很棒
Ann一直說是渾然天成的好Bass捏
要繼續這麼棒下去 

祈中唱了一首Jason Mraz的 i won't give up 
道盡玩聲成立的辛苦以及他的決心
我跟Abbie兩人聽到熱淚盈眶
不管是在團體當中、工作中、或者是人際親密關係中
我們都需要這種不放棄的堅持迎向光明.gif

最後是巫老師,非常有才的自己寫了一首歌
俏皮又可愛,還搭配了歌中主角到了現場
又有貓又有狗的好不熱鬧
這就是小型演唱的好處 :) 

special 點歌是因為愛情
巫老師不負眾望的唱了王菲的part
好聽,不過不得不說祈中跟順智對望的時候感覺怪怪的...少來了.gif   

 

IMG_0863    

ok,回到純阿卡的部分
先放張現場照片
很努力地想找一張大家都很好看的照片
但是這張阿綿哥有點outsider的感覺

anyway,就像玩聲樂團介紹的"除了每一位都是能征服舞台的主唱型歌手、更可貴的是能夠在和聲裡創造和諧的美感。"
因此該唱的阿卡歌曲還是會唱的啦

我沒有特別記曲序
不過第一首是龍的傳人
很棒的編曲在第一小節就會吸引人的注意
自從去年比賽之後這首曲子也越來越穩定
第一次聽的Abbie馬上轉頭跟我說很棒 :)

我個人非常喜歡陳阿綿唱海闊天空
雖然不會粵語,但是非常喜歡Beyond跟黃家駒
聽這首歌是會想哭哭的...
換新髮型之後連聲音都適合港仔了
我差點哭了,Abbie是真的哭了
最後棉哥來個哭腔原來是真的(因為看到Abbie在哭哭啊...)

還有新歌愛是懷疑
某我的愛天團的來編曲加上我的愛E神的歌
超級好聽的啊啊啊啊!!!以後聽不到怎麼辦啊啊啊!!!不要啊.gif   
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你一定要趕在他們去美加巡迴之前
快買8/25在新舞臺的票,親自感受一下 

身為推廣組資深的V粉,根本不需要多做什麼
只要給你們機會來證明自己 
聽過的都會喜歡 :) 

初聲證明,我想你們做到了

IMG_0872   

--

VOX 玩聲樂團的粉絲頁面 快去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