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54.JPG      

 

由於久聞這塊香皂的厲害

而且我真的好愛櫃上的那個圍裙   臉紅紅跑.gif  

終於把它帶回家了

而且情人節到了也多帶了一塊給媽咪當生日禮物生日快樂.gif

 

自己用的是限量的潔米拉乳霜香草秘密

櫃姐說潔米拉全系列都有添加乳油果木,但是香草的是多了1.5倍!!!

現在冬天她比較推薦使用這塊

我是混合性兩頰乾乾人,所以聽到1.5倍而且還有限量(下個月就沒有了)就理所當然的下手了

IMG_0256.JPG  

 

這就是香皂本人

跟原味比起來它比較黑,我幫媽咪買了原味的,因為不知道她的皮膚會不會對其他精油太敏感

我房間比較沒那麼濕,目前是放在潔米拉的大地石碟上

不過給媽咪用Muji的海綿皂盤,希望可以讓潔米拉秘密保持乾燥

 

目前只使用了兩次(因為我昨天才買,哈哈)

等過了一個月再來分享結果如何

是說活化的過程我都死命地搓,感覺好像香草的更油更不容易起泡就是

 

期待下個月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