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33.JPG

 

自從開始看文具版之後,雖然有各式各樣的東西令人想要跳火坑
但是一直覺得絕對不會是鋼筆 
言下之意是我手帳買了、印章買了、紙膠帶也買 (遮臉   不要啊.gif  

之前都覺得鋼筆胖胖的,字寫起來又很粗 (我是個字常常寫很小的人
但是偶而不小心看到有人用鋼筆寫字好美
就暗自發誓應該買一隻便宜的來練練字 

然後就被Lamy Safari的多彩給擊中了!!!自殘.gif

IMG_1232.JPG    

很囂張的黃色,完全符合我三八低調中講求奢華的個性
而且是很多人推薦的平價鋼筆
所以就在多方比較之下購入這支筆
但是很理性的因為怕不會繼續寫下去而沒有買墨水 

在看要在那家買的過程當中,又看上PILOT的習字筆(透明)
畢竟本來Lamy我本來也有點想買Vista的

這下就兩全其美了 (自以為 yes.gif  

當初在選Lamy要EF還是F尖的時候考慮好久
不過歐洲的筆尖真的比較粗 
這次特別試寫了兩支筆
讓對這兩支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如果這篇文讓更多人入火坑我一定會覺得很爽榮幸的竊笑.gif   

 

第一次用鋼筆寫字
不過Lamy Safari 跟 Pilot習字筆都是三角的筆身
可以幫助調整正確握筆
因此在使用上並沒有覺得不太適應的感覺 

 

拉米寫出來的樣子↘↘↘

IMG_1235.JPG  

墨水是原本就裝在裡面的卡水
紙是不明品牌的影印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原本握筆方式就還算正常,寫起來很順
只是還不習慣出水量 真的好大啊啊啊啦啦啦.gif   

Lamy的卡水原本就裝在裡面了,只是沒有卡進去 
只要把那個Remove拆掉再把筆頭轉緊就可以使用了

 

接下來是Pilot的習字筆↘↘↘

IMG_1230.JPG

筆尖上面有寫EF尖
雖然是透明的塑膠筆身
但是只要這個價錢還是覺得很有質感啊

 

試寫是這樣的↘↘↘

IMG_1231.JPG

同一張紙,也是原廠卡水

有加購吸墨器
那天想到可以買墨水來用看看

有人有推薦的嗎?

 

兩支筆寫起來的比較↘↘↘

IMG_1237.JPG    

基本上習字筆因為比較細所以感覺比較刮紙
然後拉米瀏覽器出水量比較大

 

寫在玉兔上是這樣的↘↘↘

IMG_1238.JPG

基本我覺得兩隻都很不錯,都不暈
只是Lamy的出水量跟一般中性筆差很多,必須花點時間跟它混熟

 

透紙的情況↘↘↘

IMG_1239.JPG

不要寫太用力的話都還可以接受囉

習慣0.3左右的朋友可以帶習字筆
基本上很滑順、字也夠細

拉米先生也很不錯用
我覺得比習字筆更省力的感覺

第一次買鋼筆,沒有遇到鬼打牆的筆
也沒有出什麼狀況

謝謝文具版讓我知道鋼筆的美好,大開心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