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由於要討論報告
所以先暫存

1.小侄子非常之可愛已經四個多月
  聯想到朋友的小孩也差不多滿月
  還有朋友的妹妹(跟我同年)要結婚了
  然後我還是個大學生

2.X JAPAN的演唱會很棒
  Yoshiki超級威 彈鋼琴的手指頭好美 雙踏好強
  打鼓打到我以為他要死了 我想要他的手指頭
  這些大叔好厲害 體力好好

3.台北藝人多
  在演唱會上看到了吳老闆 就坐我附近
  散場時看到乃文就在我後面 好正好正好正(尖叫)
  一補我無法去聽他演唱會的遺憾
  後來在街上看到TENSION的Jimmy

4.在去演唱會的路上差點被一台瘋狂計程車給撞到
  事後推測應該是肇事逃逸

5.西恩個展很熱鬧
  樓上那個展覽的照片也很美
  有一幅非常喜歡
  看到Lilv 小飛差點認不出來
  我第一個要求簽名
  後來大家都學我
  還看到版主和怪獸的說

6.stila 的特賣會離展場很近
  但是去的時候已經被搶光光
  我想第一天的時候一定很可怕
  簡單買了一點東西也一千多
  不過打了快四折表示原價大概四千多?!

 


--

先這樣
別忘了要寫「楚門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