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步出月台,與穿著很有過年氣氛
的安比擁抱,開始高雄之旅。捷運莫名的有
很多人,天氣很好,還好我穿的不多,依安
比的說法,紅髮搭上抹茶的襯衫,是宇治金
時的樣子,我只是笑笑的表示認同,畢竟安
比穿著紅毛衣,我倆站在一起更像是宇治金
時,基本上,全身都綠色的我,似乎散發著
抹茶的香味。


    當天的午餐是金城鴨肉,乾麵搭上下水
湯,是充滿兒時回憶的一餐。在漢神看到一
雙超棒的鞋子,但是價錢不可愛,只好依依
不捨的謝謝店員並將鞋子放回,喜歡的鞋子
永遠都是不喜歡的價格,不知道是不是眼光
太好的關係(誤)。



    接下來做了什麼,在安比的板都可以知
道,跟安比分手後,跟科回去住處,去吃會
有很多應數人的阿雪小吃部,一餐下來還真
的遇到七八個應數人,科一直被問我是不是
他女友,可惜只是學妹(笑),沒有八卦的
說,當晚聊著天入睡,床很硬,睡不好。



    隔天硬是賴床到中午,因為沒有睡好,
午餐是大名頂頂的丹丹漢堡,真的是很有趣
的搭配,丹丹老闆應該不知道八卦版幫他打
了免費的廣告吧?吃飽去中山走走,西子灣
大學很棒,天天可以看海,但要是沒有摩托
車就要哭哭了。


    晚上很無聊,看了波妞跟馬達加斯加,
又是聊天入睡,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東西
可以聊,大致是關於彼此的情人、教會團契
以及未來之類之類的種種。科很努力的打工
自己維持生活,很有男人的樣子,但是在我
心目中依舊是那個搞笑的臉,不禁有原來我
們也認識了那麼久的感覺。(畢竟科是我國
小國中高中的學長啊 xd)


    最後一天,去愛河邊走走,高雄在這幾
年間變了好多,很有規劃的樣子,台北高雄
,都是規劃,但是城市意象卻截然不同,比
起台北,我喜歡高雄多了點,可以調整步調
的快慢,有山有海,很棒,科也這麼認為,
他說他喜歡高雄。


--

晚上跟安吃晚茶,聊了好多好多。
我想我們會一直這樣聊很多很多,安也會是永遠的23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