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剛去喜多的時候跟著小蜜蜂站A區
沒過多久換區到吧檯後就再也沒有離開過
照小秉的說法是:我服務好 微笑佳 (聽起來好像是賣相好的感覺)
於是變成了這裡的固定班底
吧檯裡的工作比A B區繁複 跟人客的距離也比較近
算是很能夠訓練的地方

做服務業的 最怕遇到的就是來自澳洲 澳門等地的人客
說真的 在下不才小女子 自認為IQ算是不錯
對於各式各樣的特殊要求 都盡力完成
但是有時候真得很忙啊 被使喚來使喚去的 就奇摩子一整個不愉悅
是怎樣? 沒看到我在忙啊? (翻白眼)
還有的人客真的狠奇怪 說不坐吧檯就是不要
不坐就算了 還氣得轉身走人 搞什麼?
坐吧檯會死人嗎? 這樣子我會狠受傷耶 (泣)

有一次走在中山路上要過馬路
結果就遇到一個小姐跟我打招呼 我就充滿了疑惑啊
我又不認識妳 做什麼跟我Say hello 裝熟啊
結果是接過的人客 問我是不是喜多工作的那個小姐
結果結論是 我還是不認識她 果然是愛裝熟的人客 (倒)
到喜多工作會變有名耶...(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