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暑輔結束
班級球類比賽也結束
as before...今年的男生籃球依舊是在第一戰就被刷掉
不同於以往的是,今年女生排球是種子隊
比了兩場,就成了冠軍...
(這是一定要的啦!!!拿了兩年的冠軍,第三年當然也會拿的啦!!!)

暑假中被耗呆貓桑摩瑞載了一次,去補習,被健身房的肌肉男嚇到
聯課比賽那一天,剛好遇到黃科開車,
坐有冷氣的轎車回家,實在比校車好200倍...
更棒的是,同車的還有我最愛的氣質敖董,
(敖董當天穿長裙,真的太...了,我...快受不了了!!!)

by the way,老妹又再跟我搶電腦
只為了上什麼勞什子班網,她們班的班網我看只有她再上八?!
令人生氣...
也不想想我現在一天到晚都在念書,難得有時間又電腦打個網誌...
還要跟我搶!!!
以前我還會讓她,但是我現在很少有機會可以打了...XD

還有還有,電腦不知道怎麼又爛了,我的PC人打不開...(逼都還沒看完說)

大致上就這樣...又要開始放假囉!!!
(哈哈...真令人愉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