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什麼?
對沒談過戀愛的我來說
難以下一個正確的定義...
雖然他們認為
我似乎是那種有很多人追
談過很多次戀愛的人
但事實上...
卻恰恰相反
難道是我乏人問津嗎?
好像...不是吧?(笑)

我有我的堅持
你有你的情話
他有他的說法
讓我陷入一個難以解決的問題中
題目叫做"愛情"
Itz really hard 2 deal wif...

一切的一切...
Itz all depend on...緣
or u can say...itz feeling...

愛就是愛了
不愛就是不愛了
不會為了將來的某個人而改變
我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

---
很久以前寫的...
就po上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