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睜開雙眼,看見醜陋黑暗,社會動盪不安;每天漫無目的,苟且偷生,如同行屍走肉。
活在世上到底有啥意義?Tell me生命有啥意義?
沒人回答,沒有答案,It’s never answer。
迷惘迷惑迷失迷亂,墜入深淵黑谷……
耳機傳來的搖滾音樂轟炸我的耳朵,但卻無法填補掏空的自我
,心中空虛,生命的空白。

直到那一天,我遇見了你,我的生命被更新。
脫下世俗舊殼,蛻變全新的我。
I’m gonna praise your name.
Praise Lord your holy name.
I’m gonna praise and praise 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