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以前寫的東西都傳了上來
有點累...
有空會把Blog改一改
我在樣式裡找不到我的風格
我是不喜歡愛心的...= =

昨天去Blue Way的Outlet買了一件褲子
原本是看到桿子上標著590才看看的
沒想到我買了件990的...真是
小被騙的感覺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這件小短褲la
只是有點心疼那些錢罷了...
畢竟我家裡很窮阿

下午上了一下及時通
遇到了在加拿大唸書的國小同學
結果被他耍...真氣人
就不要讓我遇見你XXX
不然你完蛋了!!!

總之...今天沒什麼
明天一定要唸書lo
不然就死定l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