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不知怎的 最近慵懶了起來
開始了一天最多吃兩餐的日子 但也好像沒有瘦? 我不知道

我知道我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對於那至少30個會看我網誌的人 先說聲抱歉
但最近實在是沒什麼動力寫東西 不只是因為前陣子是聖誕節 有一點點小忙
最近開始也打工了 雖然一個星期只做大概7個小時 不過有$800的收入 不無小補
至少工作時數不長 時薪也比作服務生高 工作也輕鬆 還可以看自己的書

又近年底 星期二的一場地震嚇壞了台灣人 打電話回家 幸好都平安
元旦假期不能回中壢看爺爺奶奶 聽說爺爺感冒了 之後再找個時間去看他吧! 那個愛逞強的老小孩

期末了 也該看看書了 還有國文報告 藝術創作...,etc
這次的國文實在不知道怎麼考 普心也令人擔心 英文就...算了吧!
大學的英文教學都是這樣的嗎? 也難怪台灣大學生的英文程度差 我都快覺得自己英文要爛掉了!!!

口亨

恬那個呆子 昨天沒事打過來
想我 不會來彰化啊?!

哎呀 都是些流水帳 不寫了 下台一鞠躬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