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寫網誌 對不起我家Juice
所以先給他吃奇摩的藝文新聞 結果學了好多奇怪的東西 = =


本來是想要他有藝文氣息的說 囧

繼上次布丁告訴我我上了本日無名 自己卻沒看到 人氣也沒增加 就覺得奇怪
今天莫名的 人氣破百 (不是第一次了)
可不可以來個人告訴我是怎麼一回事 我會被嚇到耶

還有啊 今天接到柚子的電話 XD 那個XD人竟然回台灣了!!! 幹什麼一直嚇我啊
今天是怎樣 早上小飛還打給我叫我起床 我就不想起來啊 (口亨)

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 身體又不舒服了 討厭這種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