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回家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算是個孝女
陪外公去逛街 幫全家煮飯 聽母親大人的心酸...

身為輔導工作者 母親真的累了
已經開始請假在家 也開始吃藥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升了一場大病的緣故
身子一直很弱 現在又加上吃藥 站都站不穩
看到這樣的母親 不禁懷疑自己選擇走上這條路是不是正確的
但是我知道 自己的路跟母親是不一樣的
當跟家族裡的學長姐談到母親的工作量 他們都感到不可思議
怎麼會有這種事?!

母親雖然在家休養 但到學校做瑜珈
有些好事者看到母親有手有腳 還能有笑容
都在批評:怎麼搞的 這不是好好的 怎麼不來上班啊?
他們不能理解 這是心裡的傷 不是這麼快就可以好起來的
我也了解 母親這麼容易逞強的人 下定決心要去看醫生 定是有過很多的掙扎
最放不下的是那些學生們 尤其是最近那個有精神分裂的孩子
我真的希望自己也能好好學習 幫助他們

喂 我說老媽 你就好好的睡一睡 吃ㄧ吃 快樂一點
其他有的沒有的 就教你老公煩惱好了
不過要提醒他不要一天到晚掛在網拍上 雖然他不會亂亂買
就這樣了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