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一夜未眠,靠著跟網友聊天
保持清醒,不知不覺就天亮了。


犯罪心理      08:00 ~ 08:40 系館

    早上因為沒有睡,所以很早就出
發到學校,很悠閒的到麥田買完早餐
到103,結果一個人也沒有,所以就
在位子上打盹,討論犯心時也一直打
瞌睡,不過最後總算還是討論出一點
結論出來。話說犯罪真的很難,要考
慮很多東西搞的我好煩躁。

危機報告      08:40 ~ 12:00 系館

    一直等著我報告的時候,為了報
告,穿了報告專用服,一整個很憋,
裙子後面的岔還開超高的,好害羞的
說。其實報告完全沒有準備,就看看
資料而已,其實沒有什麼貢獻,報告
的時後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笑)
不過後來賀孝銘說我報告的速度剛剛
好,又很清楚,一整個很開心,後來
因為真的非常累,我就一直趴著睡了
,兩節課都神智不清。


LUST加練      12:00 ~ 15:00 社辦

    下課後,跟安比拿了小狼要用的
指甲油又去買了擂茶,就去加練。大
哥不在,好多曲子都沒有感覺,我的
手感一直找不回來,覺得自己程度好
差,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麼,週末
還要去錄音,大概會被錄音師一直罵
笨蛋吧?反正事實如此。

學輔督導      03:30 ~ 16:00 研究室

    要離開社辦去系館的時候遇到瑞
奇,所以一起去找林清文,一進研究
室林清文就請我們喝茶,吳機唄遲到
沒口福。我大概真的想睡,連教授就
在我面前也可以打瞌睡,不管怎樣,
總算也是過去了。


--回家換裝--

    終於可以回家,但是怕睡著就會
睡過頭,所以還是沒有睡,就把身體
工作弄一弄,做身體工作總是會有一
股很奇妙的感覺,時間還很多,算是
可以慢慢來,弄完身工再慢慢化妝,
今天算是有點加深的淡妝,沒有特別
注意應該不會發現有妝的吧,我想。

    後來跟小朋友一起吃完飯後,小
朋友去社團,我就慢慢準備,要去熱
音成發地點等身體工作的晤談時間,
各個課程的成果發表讓我有點冏,我
只能說他們真的很有勇氣。


身體工作      20:00 ~ 20:30 研究室

    由於系上在辦聖誕感恩晚會(三
年來從來沒有機會參加過),所以差
點沒有路上去研究室。

    整個晤談都很順利,淑慧老師說
就照這樣走下去就可以了(大心),
一整個就不擔心。


熱音成發      21:40 ~ 22:10 活動中心前廣場

    趕回來看安比,還有聽到第二首
歌,雖然樂器此起彼落,但是安比北
鼻唱的很不錯喔,我有聽到別人在稱
讚耶,合唱團出品,必有好歌。

    這次成發的團表現都不是很好,
我們的狀態也不是最好的狀態,當然
我會很希望帶給大家好的音樂,但是
這是我們目前所能呈現的所有了,接
下來就是等錄音了。

      成發結束之後,陽光少年方恩來
找我們表示他想試試看當我們的鼓手
,好開心啊,連續有兩個陽光少年來
幫助,有很意外驚喜的感覺,是說崩
崩都在忙,都不知道在做什麼去了。


--回家--

    現在回家了。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