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你以為你是誰?
當我是伴遊小姐嗎?
還是你的女朋友?
我有什麼義務要陪你出來?


找我找不到 找我爸 找我妹 甚至找不相干的學妹

我每次交男友都有跟你說

媽的 我 有 男 朋 友


你要去找援交 找人去motel 都不用跟我報告

媽的 一個神經病 跟你說說不聽

拒絕成這樣了 還看不懂?

有人要跟你上床 也跟我沒有關係 我絕對不會吃醋 好嗎?

而且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說我答應你要出來

我答應你就一定要出來嗎?

而且重點是我根本就沒有答應你
我只是說:「再看看」

媽的 連白痴都知道這是拒絕的意思


你眼睛都跑到那了? 還是只有用下半身思考?


聖誕節要來彰化堵我 好啊

我大概會回嘉義吧

不回嘉義 也不會讓你遇到

神經病 白痴 大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