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攝影師 sim3000

西恩可以算是版上鼎鼎有名的攝影師了
跟小逸合作的很多作品 以及之前跟Karren的作品都讓我印象深刻
(其實當初就是透過Karren的blog到ai-photo的)

7/28西恩在版上徵求"憂鬱氣質"以及"能表現出破滅世界孤寂的氣質為佳"的被攝者
正好我是 
所以就推文說可能可以合作啦
andyjaw當時因為接下來的拍攝 已經跟我聯絡很多次 所以也跟西恩推薦我這個暗黑的傢伙
也就成就了這次的作品

不過雖然早早約好要拍 但是直到八月中了 才想到要約 也就成了 我隱居前引退作


西恩的作品一直都有很多不同的小道具
少不了的小雨傘 雨衣 繃帶 之類的
本來有要用到雨衣的 還好西恩大體諒我實在是太熱
所以沒有穿

很多人問我臉上戴的是什麼?
就是這次新加入的道具-防毒面具
拍出來的效果非常好
我想有看過的版友大概也會認同吧
不過 在夏天戴著防毒面具拍照
大概就只能說 實在是 宇宙世界霹靂無敵超級 的 悶 熱
所以以後如果要使用的被攝者 可能要注意妝會融化

西恩是個很可愛的人 講話都慢慢的
戴著眼鏡跟紳士帽 一整個很有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有在做婚攝 所以拍照時會數123
我還是第一次碰到會數123的攝影師
西恩的動作也非常的快 當天晚上就傳照片給我了
對於照片我自己是沒有多大的要求 只要有向引退作的樣子就好(誤)

總而言之
我想這次的拍攝 要傳達的什麼 看照片的人可以感受到
那就是最成功的地方了
而這一切跟我這個只是呆呆站在那邊 滿頭大汗的被攝者一點關係都沒有
都是攝影師的拍攝功力好 後製作的好 道具準備的好
唯一不好的是 攝影師要我假裝拍攝當天是涼爽秋天氣溫
拍完後 其實我發現西恩可以不用管有沒有憂鬱的表情 因為根本拍不到臉啊


更多照片

西恩的部落格


給被攝者的建議:
去廢墟少不了的準備 是防蚊 以及 防汗
西恩之前有在版上po過一個電動的可攜式防蚊風扇
看起來很厲害 不過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建議還是要一直補防蚊液
至於防汗的部分 止汗噴霧很不錯用 又很涼
至於臉上的妝 我自己通常都上的不是很厚
幾乎素顏的底妝上鏡頭的話 就不用擔心會融化掉 造成斑駁的樣子
如果擔心自己拍出來膚質不好
可以使用防水底妝 以及妝前凝膠或是妝前乳 就可以"凍"比較久了
如果拍攝時必須要穿跟鞋 可以帶拖鞋去換
不然穿著跟鞋在廢墟裡 是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危險的舉動喔!
我就採破不少玻璃 也陷到雜物裡很多次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