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攝影師 sorawind

高雄行 是因為心情很悶 所以莫名的在前一天決定
難得可以去 所以就在版上徵一個攝影師
一切都是那麼突然
一大早起來 弄完該做的事 衝到車站 發現自己要搭的車沒有位子
又在車站多等了半個多小時 抱歉後來讓攝影師等了
我大概九點就有打電話 可能你在休息?
可能因為攝影師跟我兩個人都是幾乎前一天沒怎麼睡的吧...

到了高雄 很不幸的在下雨
sony帶我去搭我想要搭看看的高捷
很快 但是站不多 
很美的美麗島站只能看看外觀也不能進去 希望快點竣工
因為下雨 所以都不能到處去 只好關在會迷路的夢時代裡頭
沒有逛街 只有拍照 還有談天

這幾次的拍攝 可能心情都不是說很high 慢慢的又變成過去那個鬱鬱寡歡的我
但是還是有一些很開心的表情



這是打從內心 連眼睛都在笑的笑容

可惜天氣不佳 加上我跟朋友沒有溝通的很好
很突然的就先行離開了 跟sony說聲抱歉
我那個朋友有點奇怪 惹火他可能會砍我 XD

這次拍攝 其實沒有什麼好說的
夢時代是很有設計感的mall 喜歡設計的我 理所當然的就到處看看
在室內拍最具挑戰性的 就是利用光源
所以其實很多張照片會有不同的顏色
我很喜歡5D拍起來的感覺 可以帶出溫柔的一面 
下次可能試試色調比較強烈的 還沒有試過(有興趣的攝影師請跟我聯絡)

這次拍攝沒有太多的事前溝通 所以服裝 地點 都不如預期
我想sony應該很苦惱吧
anyway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合作


--->更多照片

--

小建議:

有時間的話 要先確定攝影師想要的是什麼感覺 再挑選服裝
要不怕路人的異樣眼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