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攝影師yuyanmeow earny

自從po了資料卡之後 正妹攝影師喵小喵就有推文說要拍禮服
所以就一直有聯繫 但是小喵正妹邀約不斷
從七月中一直約到七月底 一直到8/1才成行
跟丁丁大叔一直討論時間 小喵都不在線上 (聽說是跑去嫁人了)
後來等小喵一上線 就很突然的約了後天(8/1)

地點選在motel 是因為大家都沒有去過
阿閃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他也想跟去看
還好後來因為私人因素沒有去 不然我想大概後車箱塞不下吧?

因為有折扣 所以丁丁很阿莎力的要了總統套房
景就跟大家看到的一樣

整個拍攝過程 我只能用不知所措來形容
大家說賈姬的眼睛很有戲
我只能說那是因為它愛搶戲
其實motel裡的枕頭非常的舒服 抱著抱著就想睡覺
所以根本就是我在想睡 我的眼睛自己在演
加上小喵有閃燈的限制 丁丁大叔之前遇到了瓶頸
我覺得 現在回想起來 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要跟兩位攝影師道歉...

因為兩位已經很熟了 我第一次跟兩位見面 有點陌生的關係
可能因為如此 所以更加的不知所措
照片裡的無助感 或許就是由此而來...

不諱言 我是個需要引導的被攝者(沒有那種條件稱自己為model)
在攝影師與被攝者兩方都沒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時
我可能不知道要表現出那一個面向的自己
所以如果照片看起來給觀者的感覺不一  應該是這樣造成的 就是自己沒有把情緒統一
加上對自己的自信還是不夠吧 感覺... 就是這樣

小喵最後作品出來時(我先看到小喵的照片) 我看到有點認不出來這是自己
可能可以說自己的一些不太好的情緒流露出來
雖然小喵跟丁丁大叔沒有特別要我進入什麼樣的"戲"裡 但是結果是這變成這樣

看完照片後 自己有一點點小小的想法 所以經過攝影師的同意 加上了一些文字
最終表達出來的東西 跟當初兩位攝影師的想法是不是相同 我不知道
小喵說看了那些文字有想哭的感覺

我的想法是這樣:
她一個曾經被受寵愛的女子
因為有很愛一個的他 變得生活的中心就是他
漸漸的失去自我 但是他卻變得不再溫柔
其實她也了解 所以知道自己的期待都是會落空的
但即便如此 還是傻傻的 癡癡的 希望能夠得到他的注意
她是屬於他的 不是自己能夠掌控的

大概是這樣
或許文字加上照片變得有一點點刻意
但是希望能夠加強一點整體性



謝謝小喵正妹 丁丁大叔的邀請
不然我也不可能有機會進到這種高級的motel
小喵很棒 也會給予指導 很努力把自己想要的畫面表現出來
雖然妳說自己還很嫩 但是我覺得很厲害了 至少我就做不到啊
至於丁丁大叔 雖然你說遇到了瓶頸
拍攝過程當中 也看到了你的懊惱與氣餒
但是拍照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希望你能找到你想要的感覺

以上 啦哩啦雜 這次廢話多了點
再次感謝攝影師yuyanmeow與earny


 



更多照片 請按這邊(丁丁的) 還有 這裡(小喵的)

我自己做的加上一點文字的 屬於你的我




--

給被攝者的小建議:

。女孩兒們卸妝要小心 
 這次照片裡的紅眼睛就是睫毛膏跑到眼睛裡的結果
。衣服會弄濕的話 要多帶一個塑膠袋來裝濕衣服
。穿比較短的衣服or洋裝時 記得要加上小褲褲 比較安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