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04.jpg 

 

好久不見的心得文
我也很久沒有棚拍了

這算是第三次的棚拍經驗
我是棚拍新手的說 

這次應板上攝影師13到威霖大哥的棚練拍
所以要拍什麼 要準備什麼 什麼都不知道 (哇! 我還使用了頂真法)
整個處於很慌張的狀態
不過13很老神在在 說總之過去就對了
所以整個拍攝就是很隨意

本次使用到的道具有:
有靠背椅子  (這樣說好像很靠杯 XD)
沒有靠背的椅子 
愛心抱枕
不知為何物的腳掌墊
我自己帶來的pentacon six tl
自己帶來的木笛

其實真要說有什麼心得...
就是我好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手指頭超級肥短的
(雖然已經被嘲笑多年了 但是眼睜睜的看到還是覺得好... T^T)
因為棚拍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拿來遮掩
所以就一覽無遺了 T^T

13他們有準備書可以參考
不過我一眼都沒有看
就他們自己參考
不知道有什麼樣的幫助
可能看了會比較有靈感(?) 

服裝的部份由於我實在不是個很會穿搭的人
怎麼穿都像是睡衣 
也沒有事先定裝 所以這部份就只能說隨意了
不過也只練習 所以就...還是隨意 哈哈

由於是抓拍
所以有時候會有兩個攝影師同時按下快門
這時候就一定會有一個人是一片黑的
就很多照片就這麼可惜掉了

另外很多都是切到很有趣的地方
也是可惜掉了

下次再加油yes.gif

不過對於這種搞不清楚自己在作啥的拍攝真的讓人好抖啊... 

 

 

 

以下皆由13拍攝 (修頗大 看不慣就...只好不要看了)

DSC_0412.jpg 

 

 

DSC_0619.jpg

DSC_0717.jpg 

 

其他照片請點--->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