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整個流程是:

問診->熱敷->鬆弛肌肉->滑罐->整骨      (在裡面)
->簡單的按摩->頭皮括痧->綁腿帶使用教學(在外面)


      整骨之後可以很明顯的感覺自己的
盆骨沒有突出來,但是回家之後發現現
在右邊的骨盆比較外凸,超好笑的。

    根據紀老師的說法,我是XX虛,XX
至於XX是什麼,因為過於專業,不知道
是什麼鬼,大致上就是下盤很虛吧?鐵
口直斷生理期來的時候會很痛,膝蓋會
容易覺得冷也是癥狀之一,另外很嚴重
的問題聽說是頸骨過度彎曲(由於常常
躺著看書和看電視),聽說是已經矯正
不了的了,只能從現在開始改變壞習慣
開始,不然以後手很容易麻掉(真是太
可怕了)。


      至於滑罐,看美體板上的討論似乎
是很可怕的一件事,也的的確確超級痛
的,因為我以前從來沒有拔罐過,滑罐
就像是拔罐的罐子在你身上滑來滑去,
所以現在背後是一整條瘀青,而不是一
個一個,不過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沒
有痛到叫出來。

      最後的頭皮括痧感覺很舒服,終於
能夠了解為什麼以節儉著稱的老爸喜歡
花錢去給人家洗頭,因為他喜歡頭皮括
痧啊啊啊~~~

      整骨後要綁腿帶,因為要固定住骨
盆,其實效果跟使用美臀墊的效果是差
不多的,幫助你有正確的坐姿,不過我
覺得綁腿帶跟老爸綁行李的帶子差不了
多少,其實用皮帶也可以代替,只是可
能會有點不舒服,建議有去看的人,不
一定要買。

      不過最令人傷心的是,紀老師說生
冷的東西都不能吃,像是生魚片還有生
菜,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冰淇淋那種
真的很冷的就算了,但是生菜也不行,
實在讓人太難過的說。Q_Q


--

之後要去買美臀墊
還有那個什麼鬼玫瑰西施茶
找個一天好好的拉一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