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封面~s.jpg 

 

試聽請洽   ------->   http://pinkspider.pixnet.net/blog/post/24311625 

 

有意購買的朋友請注意幾件事....(Q&A盜自澤田小狼 XD)

Q1:請問價錢是??

A1:之前我們團員內部訂出來的定價是NTD.150
  這價錢比起成本價其實沒有多多少。
  
  至於販賣是屬個人行為,其實我們無權干涉其他人要怎麼定價。
  例如買十張打幾折的這種優惠...就...看賣的人怎麼算吧...

Q2:哪時可以買得到?

A2:最快明天會寄到台中我家。
  如果有人很趕著要,我週五晚上可以專程開車載貨過去。
  (如果不是跟我買的話,叫賣你的人請我喝飲料,貼補油錢啊!XD)
  如果沒有很趕著要,我週日下午去練團可以順便載過去。
  以上。


Q3:跟誰買有差嗎?

A3:有。
  雖然都是支持LUST樂團,但是收入是算個人的...= =""
  承Q1,可知差別是存在的,所以拜託跟我買。

Q4:可以要簽名嗎?

A4:當然可以。
  但請注意以下幾點:
  需要全團簽名─鼓手國軍onLine中,要有他的再等兩週。
  需要個人簽名─請向各樂手聯絡。
  需要特殊抬頭─如“給○○○,祝百事可樂”之類的,也請向我們聯絡。


Q5:請問有簽唱會嗎?

A5:很遺憾的,本團已經解散了,這張是紀念專輯。
  不過如果下學期有人邀請,各樂手時間能配合搞不好可以!
  (以上是我不負責任發言)


Q6:我最想知道的是,請問可以和山田小狼當朋友嗎?

A6:當然,如果是單身正妹歡迎來信報名。
  不過我已經改姓了,請叫我澤田小狼。 --->徵求女友中
 
 

 

現正預購中

請支持一下可憐的獨立製作

一片$150 五首風格迥異的曲子

外地可聯絡看要面交還是郵寄

面交以台北台中為主

郵寄的話就要自付郵資了真是抱歉

大量訂購還有優惠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在這邊留下悄悄話喔

請提供以下資料:

姓名(怎麼稱呼):
電話:
購買張數:

 

謝謝支持
痞客邦的大家都是愛音樂的好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