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系上的課有點少啊
必修6學分 選修8學分
但是選修3學分是某個教授的課 我想應該沒人會選吧

所以好少阿
我想問大家 體育課想修什麼?
通識想修什麼? 兩門必修要修誰的課?
人格心理學有兩個老師 鄧志平是新來的老師
所以無從打聽 不過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他的演講
就是美國回來的那個 主題是完美主義的
心理教育測驗有王先生和陳先生
根據我的小道消息 陳先生的課好像不太好
我也不知道怎樣不太好 學姊就是說不太好
但是他開在星期二
這樣通識可以多一點的選擇
也可以分散時間 不然星期二都沒課 = =

我自己是修王先生的心測和鄧先生的人格
不過這樣所有的課都在星期一 星期二幾乎沒課
加上我不想修傳說中的袁先生的課 學分也很少
所以自己很不知輕重的選了德文 = =+
如果教程可以加選 就達到了我期望中的目標學分數啦!
對了 體育是選爵士舞 雖然不太有把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