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第一次的班聚
真的真的很不錯...辛苦兩位康樂啦!!!
也辛苦各位"惡魔卡"下的犧牲者 哈 (大笑)
雖然有事先走了 但是玩的很高興 (又大笑)
不過聽說之後還更好玩咧 可惜先走一步 (嘆)

今天在女兒的Blog看到了水滴
想說自己之前就想要養了 所以也弄了一隻
我叫牠Juice 是好喝的果汁!!! (笑)
不過對於Mero還是很不熟 而且系統又是日文
真的真的難倒我了 = = (囧)
不過我會好好學習的 也要讓我的小Juice好好學習
而且對於懶得寫網誌的我 小水滴牠還可以逼我寫...
(以後要乖乖寫網至了 = =+)
而且還要至少寫300個字 真是難倒我了

身體還適有些不舒服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