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努力的再看"男女蹺蹺板",頗有感觸的...

或許我也像是有馬吧?
身體中住著另一個自己,那個不被愛的自己...
我以為,天真的以為,在祂裡面我已經次新造的人,
but...似乎從頭到尾都是一場騙局(或許我一直不把自己放在祂手裡?!)
我根本就沒有去face那個自己,全都是自欺欺人,
雖然有馬有宮澤來愛他,卻仍然是患得患失?

那我呢?
住在那個陰影之下,那個見不得光的我,是否有人愛我?


是了...是祂啊...
但我老是惹祂不高興...foolish me (ah ah ah !!! )
why can't i do everything right?
Lord, why not?!
i feel myself like a worm...(so useless)

看著上次的成績單,又回到top10...
so what?
那個"自己"還是存在...still there

the rea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