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萬聖節?

沒有一點歡樂的氣氛 
一整個就是upset 
心情down一個谷底 

或許我應該認同 安說的: 他是白痴嗎? 
但是心裡總還是幫他說好話

定說我們的關心沒有成正比
是沒錯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那種 你看到冰山的一角 就以為他就只有這麼高
其實在海面底下 冰山還有一大塊啊...

總是說我傷害著人 但是是我自己願意的嗎..
每次都是在各說各話嗎?
說我愛頂嘴 自己不聽聽自己說了什麼...
到現在 我只覺得無力無力 還是無力...



今天一整個 身體不舒服到爆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