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 好痛
痛到無法呼吸 痛到咳血 痛到流淚不止
好痛 好痛 好痛

是不是我單純的想望 都像是尖銳的批評?
我真的真的不了解

是不是原本的快樂 已經被苦毒與傷害給淹沒
我也真的真的不知道

我以為我經歷的已經夠多了
親愛的阿爸天父 請讓我能夠全心依靠祢
不要再沉浸在悲傷裡了
現在可是期末考的重要timing啊 我可不能因為這些事情倒下

但是 我還是...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