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不太穩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期中考的副作用
考完英文之後心情一整個down 普心更是可怕
就算我對這些在有興趣 還是一整個悶啊...
心情不好心情不好 身邊很多人也心情不好...

有一些些微妙的事情 在悄悄的發生
有一點點不知所措 畢竟我是個笨蛋 不知道該怎麼辦 (哈 還有押韻)
回家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本來有個小朋友的家長說要請我試教 可是我把人家的聯絡方式弄丟了 = =
不過想想 這大概是上帝把拔的旨意 他認為每個禮拜回嘉義太累 (我還是在台中彰化找學生吧...)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如果有親戚朋友想要學鋼琴 木笛的 請跟我聯絡啊~ (真是)

星期天要趕去台中看恬 (那個任性的傢伙 口亨)
Tue 還有可怕的 不知道從何念起的 歷史 by王玉
寫她的報告時再是太辛苦的一件事了...(嘆)

今天好笑 去買了藍色的隱形 才發現我的髮色跟藍色不太合
不過看久就還好啦 希望下星期 不會嚇到我可愛的同學們 (對了 不要再叫我正妹 我不是!!!)

----我不是正妹分隔線----

11/21 考歷史
11/22 化妝組集合教課
11/26 家聚 台中錢櫃
11/27 hand in 歷史報告

...五味雜陳的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