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亂花錢 買秋裝 (是80% off我才買的 沒亂花錢啦)
剛好衣蝶有在作活動 因緣際會 拿到一張秀場的入場券
就去參加 衣碟的"秋冬少淑女裝"的秀
模特兒是伊林的 還有胡瓜的女兒
有一個看起來年紀超小 應該比我小
臉超小的 大概至少有10頭身
說真的 比例不是很好看
而且她們雖然高 可是大都沒胸部
只有小楨胸部大 不過她好黑 = =

第一次看秀 是頗新鮮的
秀場有提供餐點 雖然我中餐沒吃 早餐也沒吃
但是...我才咬了一口那裏的鮪魚捲
超 超 超難吃的 害我食不下嚥
還有 衣服的搭配 我也覺得還好 不是說真的很好看
而且還有一個模特兒一直出錯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秀的人都只是所謂的"一般民眾" 他們就可以這樣處裡
雖然盡力要做的很專業 但是實在是不太專業...

希望以後還有這種機會 看到的秀是很棒的!!!

另外一提 我第一次抽獎 而且只投了一張抽獎卷
竟然中了一個"超大"的獎
7-11通知我 中了獎了
一個多啦A夢的超大抱枕
我超開心的 超想帶去學校
不過真的太大 所以我送給我家小寶貝了...
希望最近的好運氣可延續啊...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