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跟克拉克的姐姐姐夫在一起
談談他的事 (有時候用英文 累)

或許是跟他們一起久了
昨天雅萍問我:你是不是混血兒啊
天啊 我只是化了點心機妝罷了
眼睛看起來深了點 (突然想到之前還有人跟我說我有鷹勾鼻 = =+)
今天又有一個媽媽說我像是ABC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很多人追 氣質不錯喔...(羞)

星期天要開始工作了
不要再放假下去了 不然又要肥回去了
雖然克拉克說我這樣很好了
不過我好像還是不太滿意自己
算了 反正生活就是這樣過


要好好工作 最近花太多錢了
還要存錢 明年去瑞典找姐姐姐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