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國小英語服務隊
在嘉義縣東石鄉的下X國小--->打不出那個字 = =+

我負責的是六年級
進入ing 社會化的六年級
所以...很難搞
沒錯 就是難搞
我問了那一班的導師(剛好是英文老師)
他說這一班就是不太會理人--->真是令人感到挫敗 (嘆)

不過我這組的還算好
聽說三年級那一組
因為某些行政上的問題
竟然又有幾位一 二年幾的小朋友在上
因為程度不同完全無法教課
一整個就是...囧

帶隊老師感覺又很難搞啊 啊 啊...(垂頭)
Bill又不能來(你難道不知道我受不了小孩子嗎?)
一整個就是...啊 算了 不也不想說了



我想去魚市場吃生魚片啊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