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剛接到你在醫院打來的電話
心情似乎還ok

前天你說肚子痛了好一陣子了
也該是去看醫生了
結果醫生說你的肚子裡有一顆十幾公分的腫瘤

之前就有過懷疑
畢竟你曾經有過多次子宮肌瘤的病史
我知道你有去做過子宮頸抹片 還好是正常
不過不是之前有過的肌瘤
我知道你會比較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弟弟妹妹們如何 但我也很緊張
而聽到你說要老爸多幫你照一些照片 以免以後看不到
我真的不禁心酸
你提醒我高哥的事(從發現到過世只有短短2個月)
我真的好擔心...

妹要上國中 弟弟才5歲 我就要上大學了
爸為了他的黃牌車 更是汲汲營營的工作
這時候沒有你 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們母女一向close
我很願意幫你分擔你的煩惱
你說現在只是在做檢查
沒有什麼痛苦的 唯一的難過就是不能吃東西
對一向愛吃的你來說 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啊...
不過這樣也好 你可以禁食禱告...

願上帝賜福給你 健康平安 我愛你

===
請有看到的網友幫我媽集氣
現在還一直在做檢查 看是從那裡長出來的腫瘤
我不能要求腫瘤消失 只希望那是良性的就好了...

請推文"願上帝賜福給你 健康平安"
也請幫忙轉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