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是中暑了
頭好痛...好想吐
(從昨天就全身痠痛了說)

pc又上不去了
到底是怎樣?!
以後再這樣我要抵制他們了!!!
我什麼都沒做耶耶耶
就被鎖帳號了...
真討厭 = =
(水...我什麼都沒有做...)

晚餐去中福吃"高級夜市牛排"
其實還不錯價錢也可以
只是生意不好....

吃完晚餐後妹在好笑
她被蚊子叮到一直吵著要上車
我跟媽搞不清楚她要做什麼
原來妹是要去車上抓癢!
至於為什麼不在外面抓....我想應該是有礙觀瞻八?
總之...妹很搞笑....

沒事了
去休息...(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