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崔爨爨、容方、小沐先生與安比小姐  曲:我

我們隆重的請你去死
我們隆重的請你去死
如果不答應請你去死
所以請你答應請你去死
好嗎?好嗎?好嗎?

你們冷硬的逼我去死
你們冷硬的逼我去死
我不答應太快猝死
愛要折磨凌遲處死
去死!去死!去死!

喔~喔~這麼歡樂一起去死
這麼搖擺不能不死
開腸剖肚鮮血不止
要你死到不能再死

一死再死
一死再死(repeat*)

明明白白的一起找死
輕輕鬆鬆的一起找死
一起找死
一起找死

口白:「咦,你怎麼還沒死?」


--

話說我真的不知道現在的小孩在想什麼,但是我還是寫出來了。

是一首輕輕鬆鬆,很愉悅的歌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