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貓啟示

 

 

米克斯貓,虎班,約一歲多,肚子的毛是橘色的,叫做小小。

 

 

 

 

 

今天要出門練唱,等小新來載我,準備出門時,小小老大奪門而出。

不知道是不是對於最近一直喜歡熊抱她感到不爽,她一衝,就這樣一
去不復返。

我衝下一樓,發現大門是開的,一整個緊張起來,心想:她該不會離
家出走了吧?

衝回樓上,跑去三樓以及四樓看,黑漆漆,連個影都沒有,整個就是
完蛋,這時小新也放不下心找起貓來,我只能呆坐在房間裡,等著小
小老大自己浪子回頭,但是全是一場空,小新也跑遍三樓四樓找不著
小小,於是回來拿了手電筒,終在二樓的洗衣機旁發現貓蹤,可真是
急死了她老娘我。

把小小抱回來後,決定把她關在廁所裡思過一番,下次可別再嚇著我
了。

 

 

 

 

--

 

嚇的我都好想吐,不過還是去練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