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家裡來了個新房客---米克斯貓 小小



讓原本已經很小的房間 變的更小了
不是說貓咪有多大 是貓沙盆 貓沙 貓飼料什麼的
我根本不知道要堆哪

在把她帶到家裡的過程當中 小小在外出籃裡一直喵喵叫
大概很緊張吧!
不過其實我也很緊張 因為我沒有養過貓
還好小小是一隻很懂事的乖女孩 
除了一直待在床底下耍自閉之外 目前沒有給我添過什麼麻煩
但是她還真會選 我放了這麼多鞋盒在床底 她就是要趴在最貴的麥肯納上面

希望她能夠早點習慣這個環境
以後也多多指教啦!

聽說她超喜歡爬窗檯的
沒想到真的耶 
一來沒多久就被我抓到她躲到窗帘後面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