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uniqlo抗UV公主袖連帽外套(灰)

☆賣家名稱:uniqlo(合購並請日本代購)

★拍賣網址:http://store.uniqlo.com/jp/CSaGoods/155226-11#colorSelect

☆網誌心得:

之前在期間限定時買了一件長袖的抗UV外套 (看分享請按這裡)
當時想要的是灰色的 但是沒有貨了 
排到第二順位備色的紫色 幸好是十分的好搭配

之前對短袖外套沒有什麼感覺 想說外套是短袖的有什麼用?
既不能防曬 也不能保暖 那買來幹麻?
但是後來看別人的分享 還有日貨賣家的圖
漸漸發現短袖外套是很好搭配的東西啊!

所以這次剛好看到有可以跟的團 就揪阿閃一起買了uniqlo
基於還在折扣季 所以只少少的買了一件外套
免得被阿閃問 為什麼我要一直去匯款 
到了要看連線文的時候也沒有戰力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來看圖!



★uniqlo抗UV公主袖連帽外套(灰)





這次為了表現這件外套的強大搭配能力
所以試著搭配了一些衣服
原po不是美女 身高162cm 體重49~52kg(太久沒量)  上圍較厚
網路媽媽 要求甚高的人請快點跳出去喔!














傳說中的防雷頁



















搭很普通的平口長上衣+小短褲(短到看不見)+內搭褲




近一點看



搭被我拿來當上衣穿的花裙+牛仔短褲+內搭褲




近一點看




因為叫做連帽外套 所以把帽子戴起來看看
有點怪怪的感覺...



把裙子當裙子用
把拉鍊拉起來





搭很普通的黑T+牛仔短褲



一直忘了拍的側面 帽子很挺 但是被我的頭髮擋住了 XD
腿好壯 XD



近一點看



拉上拉鍊



側面






大概就這樣
總而言之
是一件很好搭的外套
我覺得好像比長袖的輕薄了一點點?
很透風 不會悶熱 很適合夏天穿著
大推薦

我買M的 給大家做參考囉!






--

分享預告:
六月買的小穎跟彬彬的機車包
lag好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