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smallbu19(小布) shyuejyh(阿毛)

Zerorz(文鈞)


第一次拍一整天 算是正式的外拍
就是跟大葉幫的攝影師群
(當天除了他們三個 還有另一個攝影師 
版上找不到他的帳號 加上我沒有拿到照片 所以就沒有列了...)

其實當天合作 開始時有點擔心
因為我應該不是他們喜歡的那種model
不是那種很陽光很青春很活潑的

阿毛說我怎麼拍 看起來都有點淡淡的悲傷?
可能還是不習慣鏡頭
表情 動作 都還不到位
加上他們也很久沒有外拍了(之前應該是封團三個月?)
所以這次的照片 我想大概大家看起來都還不算是很好的作品
不過算是很初期的照片
就多包含 看看吧...

雖然話是這樣說
但是在攝影師們很努力的帶領之下
還是有一些看起來似乎很可愛很活潑的照片啦!
給攝影師們拍拍手

雖然是大葉幫是一群攝影師
但是給model的壓力都不會很大
他們會很努力的槳冷笑話
能讓你在很輕鬆的狀態之下拍攝
漸漸的能夠放鬆的面對鏡頭
所以很推薦model新手跟他們合作喔!

另外我要特別跟文鈞說
雖然你的照片不多
常常也搶不到好位置
但是我覺得你有很多照片都很好看喔!

第一次面對反光板 加上當天天氣好的不得了
我整個被閃瞎
很熱 我還是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妝融掉...
以至於有些照片閃著汗水的亮光  
大家就當作沒看到吧!


photo by shyuejyh(阿毛)



photo by smallbu19(小布)



photo by Zerorz(文鈞)







更多照片 請按這裡


--


給model的小建議:

要隨時記得擦汗 補粉
使用防水的粉底 不然就別上粉好了

要補充水分
不然嘴唇會很乾
拍出來很可怕

光線太強時
可以眼睛閉起來一陣子在張開
就可以張的比較大
Tyra也這麼說喔!

反光板的光線太強烈時
先跟打光師說
如果沒有辦法 就是必須用這麼強的光
不要面對反光板 朝別的地方看
就不會那麼的刺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