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天是母親節 但是台中新光感覺沒有很多人
大概大家都在家陪媽媽了吧?
其實昨天是為了要去換DKNY的香水 因為最後一天了
也成功換到了真開心


---------以上為閒聊分隔線--下面是落落長心得文---------


因為在雜誌上看到一個很優惠的組合(新鮮人限定超值組)
所以就想說順道去歌劇魅影看看
一過去就看到有全部商品9折的優惠 還有特惠組
但是我要問的那個還沒有開始 是六月份(加上自己不是新鮮人 所以不能購買)

自己在旁邊東摸西摸之後
都沒有櫃姐要理我 因為還有其他兩組客人 (但是有三個櫃姐說...)
後來有個櫃哥注意到我了 所以就過來招呼
後來有個櫃哥注意到我了 所以就過來招呼
我就開始問他特惠組的內容
他就請我到櫃裡面看 整個態度很不錯

基本上的組合就是年度熱賣商品特惠A跟B
但是另外有一個組合C 我忘記內容有什麼了
價錢比較便宜
只記得有卸妝油 亮眼粉 還有蜜粉(好像是名模 還是什麼的)
但是我已經有歌劇的蜜粉了 所以後來就不考慮這個組合
加上之前就想買毛孔瞬間撫平凝露了 聽說現在都有貨
所以就帶了組合A 但是他的內容跟網路上的不一樣

(請參考以下連結)
http://www.kryolan.com.tw/0200804-T1-11.htm

網路上的內容是:
HD高解晰(無瑕)裸妝液(正貨)、毛孔瞬間撫平凝露(正貨)
光透明粉餅3.5g(含盒)、保濕隔離乳5ml
柔和飾底乳5ml(限色)、專業三角海棉6pcs
蜜桃粉頰腮紅(限色)、藍甘菊卸妝油100ml
漆皮鱷魚紋化妝包

但是我拿到的是:
HD高解晰(無瑕)裸妝液(正貨)、毛孔瞬間撫平凝露(正貨)
HD高解晰(無瑕)裸妝液5ml、毛孔瞬間撫平凝露5ml
珠光透明粉餅3.5g(含盒)、保濕隔離乳5ml
柔和飾底乳5ml(限色)、專業三角海棉6pcs
蜜桃粉頰腮紅(限色)、漆皮鱷魚紋化妝包

有點不太一樣吧?
而且另一組B也是把藍甘菊卸妝油100ml
換成HD高解晰(無瑕)裸妝液5ml、毛孔瞬間撫平凝露5ml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會覺得這樣不太划算嗎?

撇開這個不談
那個櫃哥很可愛 一直叫我妹妹
他都主動幫我試用
因為當天沒有事先想到要買底妝
所以是畫了妝出門的

但是我只要問他怎麼使用 他就直接幫我試
腮紅也主動幫我試在臉上 人真的很nice

他還拿他登在雜誌上的妝給我看
還指他自己的照片說那就是我本人啦!
所以我想他可能是彩妝師吧?

這個櫃哥姓劉 名字叫什麼我沒有注意 他也沒有跟我說(大概沒有業績壓力?!)
是個很有趣的人
他還自曝說他大我17歲
其實看不出來啦...真的 

下次有去台中新光的朋友可以看看他還有沒有在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ivelasqu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